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长城区党委召开基层党建组织联建座谈会

2010-05-12 11:32来源:嘉峪关新闻网 黄碧霞 张波

  5月6日,长城区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联建座谈会,会议旨在加强与辖区街道、单位、企业的联系沟通,以党组织联建促辖区党建和经济社会统筹发展。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锋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王锋指出,开展基层党组织联建工作是推进城乡统筹基层党建新格局的有效措施。此次长城区委召开基层党委联建工作座谈会,是对全市构建城乡统筹基层党建新格局工作进行的有益探索。王锋希望长城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构建我市城乡党建新格局做新的探索。

  王锋就进一步做好基层党组织联建工作要求,要提高认识,找准定位。参加联建的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准确把握结对联建的角色定位,选好联建帮扶的具体项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探索创新联建思路和措施,努力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要创新方法,务求实效。参加联建的单位,在总结以往结对共建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行组织共建、人才共育、活动共联、资源共享、机制共筑,不断创新联建载体,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联建活动,确保联建工作取得实效。要落实责任,加强指导。联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把联建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提供必要的业务指导、物质保障和协调服务,确保联建工作有效开展。

  座谈会上,长城区明确了联建工作方案,建设街道、新华街道、新城镇党委分别与大友企业公司党委、供电公司党委、宏丰公司党委建立联建关系,并签订联建框架协议;新华街大众一社区党支部、建林社区党支部等17个党支部分别与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党支部、检修公司党支部等建立联建关系,并签订联建框架协议。

  建设街、新华街、新城镇、大友企业公司、供电公司、工商局负责人及辖区内主要单位负责人,交流了统筹城乡、统筹辖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发展的重要意义和感受。

 编辑:[肖刚]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新媒体集团法律顾问:甘肃锐城律师事务所 陈灿律师 13309317288;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法律顾问:甘肃荣庆律师事务所 吴天英律师 1399312176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6201000200007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