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2011-07-12 14:40来源:嘉峪关新闻网 马俊春 王理德

  嘉峪关新闻网-嘉峪关日报讯(马俊春 王理德)7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讨论修改了对我市推进重点项目情况的督查报告,安排部署对有关单位的评议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有关议题的调研工作和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成录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玉关、刘惠东、冯彪、王增龙,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勇出席会议,市人大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推进我市重点项目情况的督查报告》,重点讨论并修改了报告中对各项目责任单位、协作单位抓项目工作情况的评价、对项目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分析及提出的建议。郭成录指出,这次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的督查,是对各项目责任单位和协作单位在抓项目中的工作措施、工作力度、工作作风的一次检查,有利于进一步推进重点项目的落实,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报告要准确反映重点项目进度,实事求是反映存在的问题,并注重分析、合理采纳人大代表、项目责任单位、协作单位以及各项目建设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抓紧时间修改完善,及时上报市委。

  会议讨论修改了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文化广播电视局的工作评议方案,成立了各工作评议领导小组,确定了评议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评议内容和阶段步骤。郭成录指出,工作评议反映的是部门的整体工作,体现的是对被任命干部的任后监督,市委历来高度重视和支持人大对部门的工作评议。各评议组要根据被评议部门的工作特点,进一步修改完善评议方案,精心组织,确保评议工作顺利开展。参加评议的人员要以对党、对人民、对被评议部门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确保评议客观、公正、准确。

  会议听取并同意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对计划、财政预决算执行情况及审计工作开展调研的安排,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对水务工作开展调研的安排。郭成录指出,今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如今时间已经过半,要通过对计划、财政预算的调研和审议,掌握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批准的计划、预算完成情况,发现问题,提出建议,切实推动全年任务的完成。要通过对决算和审计工作的监督,切实维护人大批准的计划、预算执行的严肃性、权威性。郭成录指出,要通过对水务工作的调研,监督部门工作情况,掌握我市水资源现状和分配利用情况,切实推动水务工作健康发展,使我市“以水为脉、以绿为基”的生态立市之路有可持续的发展依托。

  会议研究了人大机关党建工作,讨论了成立人大机关党总支的有关事宜。会议决定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的批复,成立人大机关党总支筹备领导小组,尽快成立人大机关党总支,下设人大机关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支部。

  会议还修改完善了本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的工作总结。

 编辑:[朱旺]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舆情业务 | 托管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220047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