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1-22 15:20来源:每日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连日来,长城区新华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有关新闻报道,并多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全员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安排、再落实。邵菊 于腊梅 摄影报道

  长城区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赵明霞闫英)连日来,长城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振奋干部精神、强化工作措施的有力抓手,坚持以学为先、以学促行,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实效。

  领导带头学习教育不动摇。抓好层层传达,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活动;抓好领导带头,以思想到位、行动对标带动党员干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抓好认真学习,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主题党日、微课堂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认真通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全面、系统、深入、准确地学习理解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抓好集中宣讲,通过组织生活会、座谈会,提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措施、谈建议的平台,加强相互交流,促进相互提高。

  贴近群众宣传发动全覆盖。注重内容建设,既宣传党的十九大确立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又宣传我省、我市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反映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引导全区上下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注重形式变化,充分发挥文化广场、电子屏、宣传展板、两微一端等载体的优势特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进农村,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注重贴近生活,在准确把握内容的基础上,根据不同对象、不同群体的需求,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确保宣传实效;注重深入持续,把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长期工作,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

  大众社区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周丽梅)为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长城区大众社区党委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在工作上、落实到行动中。

  一是带头学。党员干部先学一步、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带头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好、贯彻好。

  二是集中学。各党支部党员及时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掀起学习思潮。

  三是结合学。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干部立足自身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做好当前工作,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安远沟村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赵明霞李能月)近日,安远沟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村人大代表、村民小组组长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用脑用心,重点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其作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灵魂,作为今后工作和行动的指导思想;要真学真懂真用,领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用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全村实际情况开展工作,促进支部党建工作、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环境卫生整治等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永乐社区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赵明霞肖蓉)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长城区永乐社区及时召开党委扩大会,对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各支部以多种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社区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在社区党建室里,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他们打破了以往念报告的形式,而是学一段就停下来讨论一次。这种边学边讨论的方式,激发了党员们学习热情,加深了对学习内容的理解。

  “打竹板、连声响,咱们一同走上场。走上场、要说啥?咱们就说十九大。十九大、我知晓,新闻天天在报道……”永乐社区的党员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编排成快板和诗朗诵。朗朗上口的语句,让大家学起来格外轻松。这种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

  在第二党支部老党员王长海家中,支部书记和党小组长把关于党的十九大的学习资料送到老人手中,并向他介绍了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的情况。这是支部针对年老体弱及行动不便的党员开展的送学上门活动。为实现党员学习全覆盖,永乐社区开展了送学上门活动,主要为年老体弱及行动不便的党员送学习资料。为了让在外地打工的流动党员及时上党课,社区党支部通过智慧社区软件——小区管家网络平台,向流动党员推送学习内容。只要下载了小区管家APP,他们就可以随时随地学习,还可以及时了解社区党建工作动态。

  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大大激发了党员们学习的热情,实现了党员学习全覆盖。

 编辑:[顾洋]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舆情业务 | 托管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220047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