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丁巨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18/03/07/ 09:03 来源:每日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丁巨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有关文件精神研究

政府立法计划、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和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

  每日甘肃网3月7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3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有关文件精神,研究政府立法计划、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和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和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同志关于深入开展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批示精神。会议强调,各区、政府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安排部署,坚决依法铲除黑恶势力“毒瘤”,提高社会治安整体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原则通过了《嘉峪关市人民政府2018年度立法计划》。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针对2018年确定的正式立法项目、调研项目,分类别严格按照既定计划、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立法任务。要以提高立法质量为核心,确保制定的地方性法规和政府规章具有及时性、系统性、针对性、有效性,为我市提供强有力的法制保障。

  会议听取了市旅游局关于《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总体活动实施方案》有关问题的汇报。会议强调,要举全市之力全力办好旅游节活动,确保活动办出水平、办出实效、办出影响力。

  会议原则通过了《嘉峪关市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严格落实食品药品安全责任制,加大督导考核力度,切实以高质量的食品药品安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