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镜铁综合执法支队举办依法行政工作培训

 2018/03/15/ 09:54 来源:每日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记者李巍 通讯员殷珂昕

  每日甘肃网3月15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李巍 通讯员殷珂昕)近日,镜铁综合执法支队2018年度依法行政工作培训正式开班,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讲解了《甘肃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综合执法相关法律法规,明确了工作内容和相关处罚处理措施,规范了工作的后续开展。重点围绕一般案件案卷制作、现场执法注意事项、公文规范化及写作三个方面进行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全面推进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不断加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湛、执法严格的综合执法队伍,力求全体队员熟练掌握案卷制作程序和现场执法,妥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