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进行党课教育

 2018/04/09/ 09:47 来源:嘉峪关日报 朱玲 茹亦

  每日甘肃网4月9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朱玲 茹亦)3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党课教育,观看了党课教育专题片《学习中共党史的基本方法》。

  通过学习,大家看到了中国共产党饱受磨难而自强不息、历经曲折而愈挫愈勇、备尝艰辛而愈加成熟的高贵品格,看到党在各种困难和挑战面前,砥砺自己的意志,增长自己的智慧,积聚自己的力量,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推动党和人民的事业从一个胜利走向下一个胜利,不断创造新辉煌的坚强意志,认识到加强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和基本方法。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人大机关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提振全体党员奋发进取的精气神,在开展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等各项工作中确保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