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纪委举行巡察业务培训会

 2018/04/10/ 09:40 来源:嘉峪关日报 杨亮

  每日甘肃网4月10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杨亮)4月8日,市纪委举行巡察业务培训会。培训会邀请省委巡视办巡察指导处处长魏周旺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作了一场题为《对如何做好巡察工作的认识》的报告。

  培训会上,魏周旺从什么是政治巡察、深刻领会建立巡察制度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巡察工作的基本程序、各级巡察干部及成员的工作任务四个方面,系统地归纳了中央和省委对巡视巡察的政策要求,报告融理论政策与鲜活实例于一体,翔实具体,颇有启发力和吸引力。

  会议要求,即将进驻被巡察单位铺开巡察工作各巡察组的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做好巡察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要创新巡察新方法,按照“六个围绕”开展监督检查,精准发现问题;要积极探索实践,在巡察中积累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推动巡察工作深入开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