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接访案件交办会

 2018/05/18/ 14:21 来源:嘉峪关日报 朱玲 王继禄

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接访案件交办会

茹作勋主持

  每日甘肃网5月18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朱玲 王继禄)5月14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茹作勋主持召开接访案件交办会,逐案分析产生上访的原因,明确责任人,要求限期督办。

  茹作勋要求,要结合“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要畅通信访渠道,在接访中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信访案件;要借“百日会战”之机,重拳惩治“老赖”,对有执行条件的涉信访执行案件,要迅速办理,一执到底;要靠实责任,对移交的信访案件,要案件到人、责任到人、限期答复,对因推诿扯皮引起重复信访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据悉,从2012年始,市中级人民法院将每月10日(遇节假日顺延)确定为“院长接待日”。5月10日当天共接访38案50人次,其中涉及市中级人民法院9件、市城区人民法院29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