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公安局召开嘉峪关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18/05/22/ 09:47 来源:嘉峪关日报 市公安局供稿

  每日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5月16日,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要毫不动摇地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旗帜鲜明、永葆忠诚、听党指挥,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夯实全警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要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要义,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维稳工作、公安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二是要毫不动摇地把纪律作风建设贯穿始终。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贯彻好《准则》《条例》,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纪律意识建设,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加强警示教育,以案说理、以案明纪,引导党员、民警增强纪律观念、底线意识。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载体,加强作风养成教育,全体民警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自觉用党纪、法纪来规范和约束行为,使工作时限紧起来、办事效率快起来、服务态度好起来。三是要毫不动摇地把反腐败斗争抓在手中。要坚决打牢廉政教育这个防火墙,坚持抓好廉洁教育,坚持以案释纪,坚持用好正反典型,着力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推动形成“不想腐”的自律机制;要坚决推进反腐败斗争精细化,把腐败隐患查细查实,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紧紧盯住重点岗位、重点人员、重点案件滚动排查检查,跟进整改管控,确保对苗头性问题及早发现、及早纠正,形成“不敢腐”的高压震慑态势。四是要毫不动摇地把管党治警责任落到实处。要夯实管党治警责任体系,坚持“抓小、抓早、抓苗头、抓倾向、主动抓”的队伍管理理念,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各项工作制度,全面构建起从严管党治警的责任体系;要从严落实管党治警制度,严格会议纪律,严格外出报备制度,严格办文和办事制度,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坚决堵塞各种制度漏洞;要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严肃有力的责任追究作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保障,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市公安局供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