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委巡察办召开巡察工作座谈会

 2018/06/14/ 09:15 来源:嘉峪关日报 张海芮

市委巡察办召开巡察工作座谈会

  每日甘肃网6月14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张海芮)6月11日,市委巡察办召开巡察工作座谈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乐际同志在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市水务局、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巡察工作的体会和经验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下一步巡察工作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赵乐际讲话精神,将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快速吸收,深化政治巡察,提高工作效率,将座谈会上交流的经验做法融于巡察工作,加大发现突出问题和捕捉问题线索力度,紧跟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一是提高巡察工作政治站位,落实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肩负起市委的权威和信任。注重从政治上看问题,从纪律和规矩上挖根源,加强发现深层次问题的火候和功力;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在“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上下足功夫。聚焦重大问题,把坚持问题导向作为核心任务,聚焦关键少数,把深入严查作为巡察工作的重中之重,聚焦提质增效,把巡察质量作为称职与否的衡量标尺,补齐巡察业务能力的短板;三是拓宽发现问题的视野,创新巡察工作方式方法。注重利用多渠道发现问题、挖掘线索,将巡察出的问题与党规党纪、“四个意识”“六围绕一加强”精准对标对表,在精准画像、研判病因、开好良方上加大工作力度,撰写出高质量的巡察报告;四是做好“后半篇”工作。政治巡察的根本目的在于通过发现问题,纠正偏差,促进政治生态的根本好转,要注重分类移交问题线索,督促落实巡察问题的整改工作。各巡察组要相互交流工作方法,严守巡察工作时限,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较真履职的韧劲,完成市委交办的巡察工作任务。

  市纪委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市委各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