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甘肃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嘉峪关市开班

 2018/07/26/ 09:37 来源:嘉峪关日报 李多进

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每日甘肃网7月26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李多进)7月25日,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梁蓉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书记李忠科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参加合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忠先出席开班仪式。

  梁蓉兰在讲话中强调,要把握核心要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政治功能,着力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三项”建设,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思想建设为基础,增强离退休干部党的政治荣誉感,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要开展对标争创,全力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明确工作方向、工作任务、工作要求。要紧跟时代步伐,努力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信息化水平,不断提升我省老干部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李忠科在致辞中强调,近年来,我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党的建设不断加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无私奉献。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用自己毕生的精力,为地方城市建设和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秉持老有所为的精神,始终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焕发精气神、增添正能量,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多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定期研究部署,提升精准服务水平,让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我市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认真借鉴各市州和省直部门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好经验,推动我市离退休干部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开班仪式前,梁蓉兰、李忠科、丁巨胜、王忠先等与全体离退休干部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邀请了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彦涛、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潘俊强等专家学者进行理论授课,并安排了参观考察等现场教学活动。

  梁蓉兰讲话李忠科致辞丁巨胜出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