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大众社区 “以点带面”助力党建工作

 2018/09/11/ 10:03 来源:嘉峪关日报 李双君

大众社区 “以点带面”助力党建工作

  每日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李双君)今年以来,长城区大众社区抓实党建信息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广大信息员的积极性、主动性,通过建强党建信息员队伍,加大党建信息宣传,助力社区党建工作。

  建强信息员队伍,“以点带面”提升工作能力水平。通过各项举措对信息员加强培训学习,不断开拓创新思维方式,强化写作技巧,提升应对各种材料的写作水平和党建工作能力。

  搭建信息发布平台,“以点带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社区通过LED显示屏、QQ群、手机微信群等移动平台,及时将党建工作新亮点、新情况、新成绩进行广泛宣传,推动社区党建工作。

  建立健全信息制度,“以点带面”提升责任意识水平。将信息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形成主要领导重点抓、分管领导亲自抓、信息员具体抓的宣传责任意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