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大景区管委会扎实开展旅游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2018/09/12/ 09:41 来源:嘉峪关日报 王玉梅

大景区管委会扎实开展旅游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每日甘肃网9月12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王玉梅)为切实推进全市旅游环境百日整治行动,建立健全景区车辆停放、通行长效管理机制,努力打造良好的景区旅游交通环境,近日,大景区管委会扎实开展了景区旅游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一是根据各景点实际情况,充分利用各景点原有停车场面积,重新合理规划停车位,有效增加了停车数量,并明确划分了旅游专线车、出租车及游客车辆在各景点停车场的具体停放位置及车位数量,确保了各类车辆安全有序停放。二是邀请专业人士按照既定的各景点停车场停车位重新规划方案,为各景点共新划了255个停车位,覆盖了近40多个原有设置不合理的旧停车位,重新喷绘了113.4㎡的指示箭头和“出口”“入口”字样等标识牌,使其规范、醒目,并起到了良好的指示引导作用。三是为各景点停车场制订了应急预案,增设了临时停车场,设置了相应的车辆引导疏散指示牌,配备了一定数量的志愿者文明引导各类旅游车辆有序停放,有效避免了景区道路拥堵、停车场混乱的现象发生。四是进一步加大了各景点停车场监管力度,狠抓管理制度与监管责任落实,切实做好了停车场的日常维护工作,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有效维护了广大游客的车辆财产安全,为景区旅游营造了安全有序的停车环境。

  通过开展景区旅游交通秩序整治工作,进一步缓解了大景区所辖各景点旅游旺季停车问题,规范了景区停车秩序,为景区旅游创造了良好停车环境,并为迎接“十一”黄金周旅游高峰的到来提前做好了准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