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18/ 10:24 来源:嘉峪关日报 李多进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马庆出席并作辅导讲话

  每日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李多进)9月13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就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辅导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执行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贯彻党纪处分条例评论《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以及《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

  马庆在辅导讲话中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举,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抓好学习,把握精髓要义,全面消化吸收,系统深入学习。要抓好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抓好培训,提升运用能力。要抓好督促,搞好成果转化,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努力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