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第七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在兰州举行新闻发布会

 2018/09/21/ 09:43 来源:嘉峪关日报 杨亮

第七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在兰州举行新闻发布会

何正义出席

  每日甘肃网9月21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兰州报道(记者杨亮)9月18日,第七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在兰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副市长何正义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将电影展期间的相关情况向与会媒体予以介绍。

  何正义强调,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经过6年的精心打造,已经发展为集学术研讨、影片创制、市场推介、展映交流于一体的专业性、学术性、国际性品牌文化节会,为促进西部文化产业的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据悉,本届电影展将于9月28-30日在我市举行,主题为“四十年,我们纪录中国”。作为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的分项活动之一,本届展会设置了开幕式、电视节目展评荣誉盛典、纪实影像国际传播论坛、“一带一路”影视创作交流论坛等20场相关专业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