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举办“丝路琴韵·礼赞盛世”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民族音乐会

 2018/09/28/ 09:47 来源:嘉峪关日报 裴晓敏

我市举办“丝路琴韵·礼赞盛世”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民族音乐会

丁巨胜 张静昌 王荣军等出席

图为“丝路琴韵·礼赞盛世”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民族音乐会现场。本报记者裴晓敏摄

  每日甘肃网9月28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裴晓敏)9月26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主办的“丝路琴韵·礼赞盛世”嘉峪关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民族音乐会,在嘉峪关大剧院成功举办。来自内蒙古的HUG马头琴乐团为广大市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民族音乐饕餮盛宴。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市委副书记王荣军等出席并欣赏音乐会。

  王荣军在致辞时说,改革开放40年来,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历届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艰苦创业、接续奋斗,向改革要动力、向开放要活力,以改革促发展、以开放促发展,全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经济实力大幅提升,产业结构更加合理,城乡面貌变化巨大,生态建设成效明显,人民生活显著改善,先后获得“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等17个国家级城市名片,已发展成为西部地区活力迸发、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城市。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市上下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打下了坚实基础。

  王荣军强调,“丝路琴韵·礼赞盛世”民族音乐会既是繁荣民族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惠民活动,也是促进民族团结、建设和谐中国的生动体现。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以新担当开创工作新局面,以新作为展示发展新成就,为顺利实现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忠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庆,以及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在嘉副地级以上领导与数百名市民一起欣赏音乐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