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持续开展“美丽雄关·万人清洁”全民爱国卫生行动

 2018/09/29/ 14:33 来源:嘉峪关日报 李巍

我市持续开展“美丽雄关·万人清洁”全民爱国卫生行动

李忠科丁巨胜张静昌带头参加

  每日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李巍)9月28日,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等市领导来到嘉峪关南站站前广场及雄关大道部分路段,带头参加我市持续开展的“美丽雄关·万人清洁”全民爱国卫生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全市人民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和全域全城无垃圾创建工作成效,以美丽清洁的面貌迎接建国六十九周年,保障第七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系列活动顺利举办。

  下午3时许,李忠科、丁巨胜等市领导一走进责任区域就投入到万人清洁的队伍中,大家手提垃圾袋、紧握垃圾夹,分工合作,默契配合,以不放过每一处卫生死角的态度,对散落在道路两边及绿化带内的塑料袋、饮料瓶、烟头等各类垃圾进行彻底清理。经过2小时的清扫捡拾,责任区域卫生环境焕然一新。

  清理过程中,李忠科还与正在清扫路面抛洒物的环卫工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责任路段和工作时间,李忠科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执法监察,严厉查处路面抛洒行为,督促相关车辆在装运易飘洒物时要加盖篷布上路,要对空车进行彻底清理,做到不抛、不洒、不滴、不漏,时刻保持路面整洁。

  李忠科强调,第七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在我市的举办,是我市全面展示城市形象、提升竞争力的良好契机,全市上下要以“美丽雄关·万人清洁”全民爱国卫生行动为契机,用自己的双手、辛勤的劳动扮靓家园、打造精品城市,以舒适、文明、整洁、宜居的城市形象迎接盛会的召开。

  市领导王毅、王进平、王忠先、唐晓东、李生武、贾兴智、保元庆、韩峻峰、贾光军等与全市各部门、各单位干部职工一同参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