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李忠科实地调研全市冬季供暖“三供一业” 移交及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2018/10/10/ 09:05 来源:嘉峪关日报 李多进

李忠科实地调研全市冬季供暖“三供一业” 移交及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图为李忠科一行在民丰化工公司调研。本报记者李多进摄

  每日甘肃网10月10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李多进)10月9日,市委书记李忠科一行深入实地,认真调研全市冬季供暖、“三供一业”移交及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毅,副市长赵宝毅、何正义,市委秘书长韩峻峰一同调研。

  李忠科一行先后来到市供热四站和嘉恒公司西城换热站,对冬季供暖运维情况及准备工作进行调研,了解隐患排查和管网维护等相关情况。李忠科强调,冬季供暖是事关全市居民和每一个家庭的大事,是重要的民生工作,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冬季供暖工作,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提高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持科学管理、科学维护、科学运营,做最坏的打算,求最好的结果,确保全市冬季供暖工作万无一失。要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加强老旧管道改造维护,确保主管网和支线安全运行。要强化应急保障,做好极端天气供暖工作,确保市民温暖过冬。同时,要不断深化改革,顺利推进“三供一业”移交工作,统筹全市供热资源,不断降低生产运营及管理维护成本,保障工作人员工资待遇。

  在民丰化工公司污染土壤治理项目现场,李忠科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土壤治理采取的措施、存在的问题等。李忠科强调,环保工作事关全面小康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环保工作,企业要负起主体责任,高度重视污染土壤治理工作,按照环保督察整改要求,利用好专项资金,扎扎实实推进污染土壤治理工作。要认真分析解决存在的问题,既要加快施工进度,又要达到环保标准要求,决不能在施工中投机取巧,要采取有效举措,改进工艺技术,按要求完成治理工作。政府部门要履行好监管责任,强化监督检查,确保企业完成环保督察整改任务。

  在嘉峪关关城水源地,李忠科详细了解水源地保护情况和值班、管理工作。他强调,水源安全和供水安全直接关系到公众健康和生产生活秩序,管理人员务必要提高责任意识,加强水源地保护工作,强化源头管控,加强水质监测,改进工艺技术,提高水质标准,确保达标供水。要做好日常值班和应急管理,加强管道及供水设施设备维护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应急水源调度,保障高峰期用水安全。

  市发改委、财政局、建设局、环保局、房管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