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云计算数据中心合作建设座谈会召开

 2018/10/12/ 11:29 来源:嘉峪关日报 李多进

我市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云计算数据中心合作建设座谈会召开

李忠科讲话 丁巨胜主持

  每日甘肃网10月12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李多进)10月11日,我市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云计算数据中心合作建设座谈会召开,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友好座谈。

  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进平,副市长赵宝毅,市委秘书长韩峻峰,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出席座谈会。

  华为公司甘肃代表处代表侯东军等参加座谈会。

  李忠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华为公司来嘉洽谈合作表示诚挚欢迎。他说,华为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信息化公司,在信息化产业发展和研发上具有很强的实力,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特别是不断加大的研发投入,确保了华为在国内国际上的稳健发展。改革开放40年来,华为公司走过了31年创业创新的发展历程,创造了中国信息化发展的奇迹。31年来,华为公司始终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企业精神,不断永攀信息化发展高峰,这与我市“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开放包容、敢为人先”的城市精神非常契合。我市地处河西走廊西端,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重要的节点城市,区位优势明显,立体交通体系成熟,能源丰富,气候条件适合云计算数据中心的建设和运维,更为重要的是,市委、市政府热忱欢迎华为公司来嘉投资、布局信息化产业发展,将为华为公司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和政策支持,双方的合作具备天时地利人和,前景十分广阔,也符合华为公司在西北地区的战略布局。希望华为公司甘肃代表处积极努力,与我市加强对接沟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立足全局,着眼长远,深化务实合作,推动落实华为公司战略布局,促进我市信息化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加快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支撑我市高水平全面小康,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丁巨胜表示,我们对与华为公司的合作充满信心。我市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一座新兴工业旅游城市,工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独特,气候条件适宜,双方合作具有良好的基础。当前,双方在前期沟通的基础上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洽谈,准确定位公司在我市的发展目标、投资力度,明确双方合作的方式,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不断深化务实合作。我市将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全面的服务,支持双方的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座谈会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政企云总工欧阳定恒介绍了云计算数据中心合作建设方案,市发改委、财政局、工信委等单位负责人依次就关心关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