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第二届迎新春书画收藏珍品展开展 李忠科丁巨胜王荣军等参观展览

 2018/12/27/ 18:24 来源:嘉峪关日报

  本报讯(记者朱玲)12月26日,“丹青绘神州·墨宝聚雄关第二届迎新春书画收藏珍品展”在城市博物馆开展。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委副书记王荣军等参观展览。

  参观过程中,李忠科仔细观看每一幅作品,认真了解了作品及作者的基本情况和题材选取等情况。李忠科说,中国书画是民族文化艺术的瑰宝,是数千年来中华文脉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都出自于当代卓有成就的书画家之手,他们是当代书画艺术的风向标,代表着这个时代在人物画、花鸟画、山水画创作和研究方面的新高度。今天艺术家们的精品力作齐聚一堂,既展示了他们的创作风采,也充分展示了书画收藏的大气象,希望我市的文艺工作者们在内容上深挖题材,活跃和丰富我市文化创作平台,继续创作出更多的精品,为吸引更多艺术家来我市开展文化创作、文化展示提供更多机会,为我市文化繁荣发展贡献智慧和才能。

  据了解,本次展览面向省内外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藏品征集,从中精挑细选出120余件珍品入展,藏品中既有很多已故名家大家的作品,也有当代书画领军人物的精心之作。高规格、高层次的艺术展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进一步促进了我市书画艺术的繁荣发展。

  市领导李亦军、唐晓东,市委秘书长韩峻峰,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一同参观展览。

  图为李忠科、丁巨胜参观书画展。

  本报记者 朱玲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