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李忠科张静昌等在嘉峪关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2019/01/02/ 15:10 来源:嘉峪关日报

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李忠科张静昌等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本报讯(记者李巍)2018年12月29日,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进行再安排、再督促,要求在前段排查整治基础上,不折不扣、从严从实、坚决彻底地完成清理整治任务。

  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的教训,旗帜鲜明、态度坚决,扎实有力抓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级各有关方面责任,全面查清问题,不讲条件,不找理由,不留死角,坚决把存在问题整改整治到位。要严格责任追究,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不力、不作为和失职渎职、弄虚作假的人员,依纪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绝不姑息手软,确保如期保质完成全省“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任务。

  会议指出,从各方面掌握的情况看,在“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过程中,我省有的地方有的部门还存在认识程度不高、对有关政策把握不清、对有关问题处置力度不大的问题,特别是问题“零报告”的市县要扪心自问、好好掂量掂量,这是在亲自摸排底数、严格工作机制基础上的“零报告”,还是各级层层报数字的“零报告”。各级各部门必须深刻认识清理整治“大棚房”问题的复杂性、艰巨性,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来看待,会后迅速开展全面自查,1月7日前重新上报排查情况,党政“一把手”从县区到市州必须双签字背书。

  会议强调,对“大棚房”问题,要从更高的政治站位来认识。要旗帜鲜明,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坚决彻底地把“细节中的魔鬼”找出来,坚决做到亲力亲为、眼见为实、手触为真,坚决做到无死角、不遗漏、非例外。要从更准的政策要求来把握。要以更严的工作责任来推动。各级党政“一把手”必须亲自部署、亲自盯办、亲自推动,紧抓不放、一抓到底,要把清理整治任务和责任逐级落实到乡镇(街道)、村组和人头,实行网格化管理,形成责任落实的闭环,建立整治工作长效机制。

  副市长何正义、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以及全市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