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李忠科主持召开嘉峪关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会

 2019/01/02/ 15:11 来源:嘉峪关日报

李忠科主持召开我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会

  本报讯(记者李巍)2018年12月29日,市委书记李忠科主持召开我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会,他强调,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属地责任,准确把握清理整治范围、时间节点、目标责任,坚决彻底完成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会议。

  会上,李忠科认真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对“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查看了市国土资源局利用卫星地图所制作的“大棚房”视觉直观图。李忠科指出,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是摆在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中央高度关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必须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各项政策要求和规定上来,准确把握清理整治的范围、时间节点、目标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开展行动,不折不扣落实好相关工作。

  李忠科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正确判断形势、把握政策要求、全力履职尽责,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大棚房”整治工作,细化工作措施,做到深入查、回头查、彻底查;同时,要全面掌握我市设施农业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严厉打击、严肃整治非法占用基本农田、设施农业扩大面积、改变用途等违法情况,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现象,真正做到农地农用,还地于农。

  李忠科要求,要强化督查,压实属地责任。国土、农林、三区、三镇等相关单位要严守清理整治时间节点,严明工作纪律,严肃督导问责,严格执法惩治惩处,依法依规从严查处违法违规建设“大棚房”等问题的责任主体。要建立整治工作长效机制,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有实效、见成果。

  副市长何正义、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参加会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