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2018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汇报会召开 张静昌出席并讲话

 2019/01/03/ 19:36 来源:嘉峪关日报

  全市2018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汇报会召开

  张静昌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李巍)2018年12月28日,全市2018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汇报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义战鹰主持会议。

  会上,市三区负责人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展情况分别作了详细汇报。

  张静昌对三区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要肯定成绩、认清差距,进一步坚定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鼓足干劲、强化措施,各区、镇、村和帮扶工作队要采取抓宣传发动、抓典型引导、抓标准提升、抓统筹推进等务实有效的办法,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任务按期完成;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考评、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效果长期巩固。

  义战鹰要求,各镇、村要持续发力,总结经验、取长补短,全面完成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目标。

  会前,张静昌、义战鹰带队先后来到镜铁区文殊镇河口村六组、石桥村一组,雄关区峪泉镇嘉峪关村五组,长城区新城镇横沟村三组等地,就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观摩。

  市委农办、农林局、环卫局的相关负责人,各区、镇、村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等47人一同观摩并参加会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