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12345台席热线故事之160】电梯故障谁来解决

 2019/01/04/ 21:13 来源:嘉峪关日报

  近日,12345中心工作人员接到居民反映,某小区的电梯经常故障,昨天就将居民困在电梯里面,紧急按钮也坏了。经与市房管局联系,房管局回复:已安排物业公司进行检查和维修,该电梯属于电路板损坏,物业公司已经联系厂家发货,预计下周能恢复使用。故障电梯已经封住,禁止使用。回访时,来电人说已经处理完毕,对中心表示感谢。

  12345热线经常接到居民反映电梯出现问题,报修物业后虽然马上就能修好,但总是没过多久,电梯就又出问题的情况。为此,我们也联系了相关维保人员。工作人员介绍,每次接到业主反映,他们都会在第一时间通知电梯维保单位。如果电梯出现小问题,维修人员在一两天内就能解决;如有大配件损坏,则需与公司总部联系调配配件,需要的时间比较长。除了电梯本身线路、配件问题外,业主对电梯的使用强度和爱惜程度也会影响电梯运行。

  随着高层住宅的大量建造,电梯的应用更加广泛,随之而来的电梯安全问题也得到大家的关注。在此提醒大家,遇到电梯故障一定要保持冷静,等待救援人员营救,千万不要强行扒门。遇到物业不配合检查、维修的情况,可以及时联系12345热线,我们会尽力帮助大家,让大家满意。(蒋美琦)

  12345热线监督台

  基本情况:2018年12月20—26日, 12345热线受理公众诉求808次,其中:咨询755次,求助47次,建议3次,投诉3次。转办相关单位53件,已办结39件,在办14件,办结率74%。

  受理公众诉求较多的单位:综合执法局28件,公安局4件,雄关区4件,房管局3件,酒钢公共服务中心3件。

  办理迅速、办结率高、反馈情况好的单位:综合执法局、公安局、房管局、运管局、雄关区人民社区、祁连社区,长城区兰新社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