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新一轮“创城”工作形成常态

 2019/01/09/ 13:35 来源:嘉峪关日报

我市新一轮“创城”工作形成常态 

  本报讯(记者李多进)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全省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有关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新要求,紧紧围绕“巩固提升‘创城’成果、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这一新目标,全面总结“创城”经验、扎实安排部署新一轮创建工作,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有序推进。

  去年以来,我市加强顶层设计,精心部署新一轮“创城”工作,制定了《嘉峪关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制定印发了《2018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和《嘉峪关市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实施方案》,对《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中的测评标准进行任务分解,与91家单位签订了年度目标任务责任书,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同时,承办了“全省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会”,全面总结和展示了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成果。

  我市先后召开了全市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文明委扩大会议暨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会,对新一轮创建工作和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重点任务进行了阶段性的安排部署和推动。同时,积极探索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管理机制,起草了《嘉峪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长效管理机制的实施意见》和《嘉峪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核办法》,积极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在平时,文明建设形成常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