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燕胜三:“党委为核心 各方一条心” 推动嘉峪关市早日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和高水平全面小康

 2019/01/16/ 10:50 来源:嘉峪关日报

燕胜三在参加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分团审议时强调 

“党委为核心 各方一条心” 推动我市早日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和高水平全面小康

  本报讯(记者李巍)1月1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燕胜三出席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第四代表团分团会议,与代表们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进行审议,他强调,要立足人大工作职责,真正体现出“党委为核心、各方一条心”,全力推动我市早日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高水平全面小康。

  燕胜三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是一份站位很高、文风朴实、内容翔实、“有血有肉”的报告,总结工作精辟、实在、客观,分析问题透彻,同时折射出了市人大常委会下一步工作的发力点。《报告》对今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部署,即符合党中央和全国人大精神,又紧贴我市实际和发展主题。

  燕胜三说,近年来,我市人大工作呈现出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保障民生福祉;坚持良法善治,推进民主法治;坚持依法监督,服务中心大局;决定重大事项,依法行使职权;发挥主体作用,改进代表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改进作风等特点,形成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高效优质的服务理念。燕胜三强调,今年是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高水平全面小康的关键一年,市人大常委会要紧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按照《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要求,立足人大工作职责,谋划工作、部署工作,真正体现出“党委为核心、各方一条心”,突出政治引领、突出立法和民主政治建设、突出民生保障、突出代表工作、突出自身建设,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推动我市早日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高水平全面小康。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真智、副市长何正义参加分团审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