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咬定青山不放松 撸起袖子加油干——写在嘉峪关市“两会”闭幕之际

 2019/01/21/ 15:47 来源:嘉峪关日报

咬定青山不放松 撸起袖子加油干

——写在市“两会”闭幕之际

本报评论员

  生机勃勃的时代催人奋进,宏伟绚丽的目标鼓舞人心。承载着30万雄关儿女的殷切期盼,嘉峪关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和政协嘉峪关市九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市“两会”进一步明确了今年我市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必将有力推动我市各项工作全面有效开展。

  市“两会”前后,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相继召开。因此,认真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两会”确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尤为重要。全市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学习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的总体要求,把努力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最终目标,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时间意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突出抓好十大绿色生态产业,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工作,确保我市经济持续平稳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为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

  当前,我市工业转型初见成效,文旅产业快速发展,乡村振兴起步良好,城市功能更加完善,改革开放逐步深化,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生态环保力度加大,创新能力逐步增强,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两会”又为我们绘制了更加壮丽灿烂的美好前景和具体目标,为此,全市各部门、各单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把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学习传达好、贯彻落实好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紧密联系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实际,统筹协调,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努力工作,早部署早安排,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让我们按照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两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咬定青山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稳中求进,用智慧和汗水尽情书写雄关钢城雄浑的壮美画卷,努力让雄关更美丽、让百姓更幸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