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李忠科主持

 2019/01/23/ 16:01 来源:嘉峪关日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李忠科主持

  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事宜 

  本报讯 市委常委会1月21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全面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农”工作等事宜。市委书记李忠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高度系统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作出了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大判断,明确提出了今年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重要任务,为我们认清具体形势、凝聚奋进力量、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深入贯彻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对我省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系列安排部署。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对标对表、担当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坚持高质量发展总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在践行“两个维护”、纠四风树新风、履行监督首责、减存量遏增量、抓好源头治理、科学统筹兼顾等方面持续发力,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强调,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全面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对全省推动落实“三农”工作硬任务,推动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全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坚决把中央、省委对农业农村形势的科学研判和对“三农”工作的总体部署贯彻好落实好。要牢牢把握“三农”工作重中之重的战略地位,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紧扣“三农”工作必须完成的硬任务,抓重点、补短板、强基础,深入推进农村“三权”“三变”改革,扎实做好“双促双增”精准帮扶行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特色产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