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自然资源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农业农村局举行揭牌仪式

 2019/01/25/ 16:08 来源:嘉峪关日报

  市自然资源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农业农村局举行揭牌仪式 

  本报讯(记者米开石)1月24日,新组建的市自然资源局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政法委书记王毅出席并揭牌。

  新组建的市自然资源局整合了原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的职责以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组织编制主体功能区规划职责,市水务局的水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市农林局的草原、森林、湿地等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

  王毅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深化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结合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新的职责、新的使命,尽快制订相关工作方案,整合职责、机构、人员,做到思想、工作、业务的融合,切实担负起各项职责任务,履行好重大职责使命,为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生态环境的保护,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报讯(记者郭振兴)1月24日,新组建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政法委书记王毅出席并揭牌。

  新组建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整合了原市民政局的退役军人优抚安置职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军官转业安置职责以及军队有关职责。该局的成立对加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更好地服务社会民生具有重要意义。

  王毅要求,要充分认识深化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昂扬的工作斗志,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本报讯(记者张杰)1月24日,新组建的市文化和旅游局正式挂牌成立。副市长何正义出席并揭牌。

  新组建的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文物局的职责,以及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的文化、广播电视等管理职责整合。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加挂市文物局牌子。

  揭牌仪式上,何正义要求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深化结构改革的重大意义,确保各项决策落到实处。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本报讯(记者雷昉谕)1月24日,市林业和草原局揭牌仪式举行。副市长何正义出席并揭牌。

  新组建的市林业和草原局整合了将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的原市园林绿化管理局的职责,以及市农林局的林业工作和草原监督管理职责,市国土资源局、建设局、水务局、农林局等部门的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自然遗产、地质公园等管理职责,对全市林业和草原建设管理工作的全面领导,更好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服务社会民生具有重要意义。

  何正义要求,要充分认识深化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本报讯(记者米开石)1月24日,新组建的市农业农村局举行揭牌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出席并揭牌。

  新组建的市农业农村局加挂市扶贫开发办公室牌子,整合了原市农林局以及市发改委农业投资项目、市财政局和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市国土局的农田整治项目、市水务局的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等职责。对于加强全市农业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形成合力,更好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服务社会民生具有重要意义。

  李生武要求,要充分认识深化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要坚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