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及一线干部职工

 2019/01/25/ 16:08 来源:嘉峪关日报

  市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及一线干部职工 

  本报讯(记者雷昉谕)1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马庆先后来到火车站、火车南站和机场检查春运工作,看望慰问值守在春运一线的干部职工,并代表党和政府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马庆与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代表亲切握手,并勉励他们克服困难、用心服务,为确保群众春节出行平安顺畅、顺利圆满完成春运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本报讯(记者武晓霞)1月2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马庆,市政协副主席贾兴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马庆、贾兴智一行首先来到困难老党员陈兴銮家中,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并鼓励他发挥余热,作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在文殊镇困难群众毛德铁、徐柏生家中,马庆鼓励他们要树立乐观向上的信心,战胜生活中的困难,并叮嘱村组、社区干部要多关心群众的实际困难,多解决他们的现实问题。

  本报讯(记者李霞)1月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亦军,市政协副主席刘德胜走访慰问我市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老党员白兰英、朱文义、王忠林家中,李亦军、刘德胜表示,老党员为我市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为我市高质量发展献策出力。

  在赵丽、向明善、马建国家中,李亦军、刘德胜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希望他们多注重身体健康。要求相关部门和组织要加大对他们的关心力度,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本报讯(记者李巍)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万平深入酒钢西沟矿,看望慰问战斗在矿山一线的干部职工,并送上价值3万元的慰问品。

  慰问中,王万平深入西沟矿汽运保障作业区电修厂房、救护小队备战区等处,实地参观了矿山职工生产、食宿等环境建设情况,并与职工座谈,倾听大家对我市城市建设发展的由衷感言。王万平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以目前取得的成绩为基础,持续传承和弘扬“铁山精神”,提高管理水平,创新经营方式,在新时代创造新的更大的成绩。

  本报讯(记者李霞 实习生周畅)1月24日,副市长何正义、市政协副主席杨录祥走访慰问贾志福、李振恒、龙玉贵、滕桂兰等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中,每到一户,何正义、杨录祥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收入情况、生活情况等,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祝福。何正义、杨录祥还再三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慰问和帮助,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把该享受的政策一定要落实好,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本报讯(记者米开石)1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保元庆对我市部分退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及慰问品和慰问金。

  保元庆一行先后来到退休老干部薛长年、程国仁、王汉庆、芦正恩家中,每到一处,都向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

  本报讯(记者米开石)1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景光耀走访慰问市政协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以及慰问品和慰问金。

  慰问中,景光耀先后来到杨铁军、高静、刘刚、赵林、张徐州、李思明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晚年生活,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