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李忠科主持并讲话

 2019/02/02/ 10:56 来源:嘉峪关日报

  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李忠科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李多进)2月1日,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和省“两会”精神。市委书记李忠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进平、丁巨胜、燕胜三、张静昌、王毅、马庆、李亦军、万发中、秦青山、冯彪、王真智、唐晓东、赵宝毅、何正义、义战鹰、韩淑华、刘德胜、杨录祥、保元庆、景光耀、韩峻峰、赵大鹏、贾光军、孟雅奇等市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省政府办公厅有关文件上所作的批示;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意见精神,通报了市委常委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甘肃省委办公厅有关通报精神;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传达了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

  结合学习内容,李忠科强调,一要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充分认识风险,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巩固壮大主流舆论强势,妥善应对经济领域可能出现的重大风险,下大气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问题,时刻牢记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关键在加强党的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保持头脑清醒,加强斗争历练,增强斗争本领,发扬斗争精神。要提高应对能力,增强防范风险工作的预见性,增强统筹协调、果断处置的能力。要敢于担当担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切实促进团结,认真落实抓班子、带队伍的职责,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二要着力促进媒体融合发展。要把握深刻内涵,准确理解和领会全程媒体、全息媒体、全员媒体、全效媒体的深刻内涵。要强化阵地意识,推动党的声音直接进入各类用户终端,占领新的舆论场,占据舆论引导、思想引领、文化传承、服务人民的传播制高点。要扩大主流价值影响力,旗帜鲜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要坚持守正创新,牢牢掌握舆论主动权、主导权。三要着力推动改革任务落实。加强科技创新,加大生态保护力度,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化政法领域改革。四要着力做好农业农村工作。推进农业品牌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进乡村旅游提档升级,全面开展“双促双增”精准帮扶行动。五要着力整治各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加大保障改善民生力度,坚决杜绝各类形式主义。六要着力贯彻落实全省“两会”精神。要学习到位,切实把“两会”关于全省发展的思路、规划、措施领会透彻,把省委的期望和要求转化为我市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对接到位,争取更大的政策和资金支持,把省上的宏观布局落实成具体的项目。要落实到位,以高度的站位自觉干、以强烈的责任加快干、以斗争的精神拼命干、以清廉的作风扎实干,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就做好近期工作,李忠科要求,一要抓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防各类“节日腐败”。对节日期间不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带班值班工作不到位、重大事项报告不及时而延误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严肃追究带班值班领导及相关人员责任。二要及早谋划新年度各项工作,切实把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抓细抓实抓小。三要认真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准备工作,深入开展环境问题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坚决整改。同时,要全面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交通整治、市场保障等工作,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