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李忠科丁巨胜走访调研春节旅游市场社会治安和安全生产工作

 2019/02/12/ 15:22 来源:嘉峪关日报

图为李忠科、丁巨胜一行在市应急管理局走访调研。本报记者 李多进 摄 

  本报讯(记者李多进)2月11日,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一行走访调研春节期间全市旅游市场、社会治安和安全生产情况,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市委秘书长韩峻峰,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一同走访调研。

  李忠科一行来到市文化和旅游局,同干部职工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并与干部职工亲切座谈,了解春节期间全市旅游市场情况。李忠科指出,文化旅游事业是展示我市城市形象的一个窗口,春节期间,市文化和旅游局干部职工坚守工作岗位,为维护全市旅游市场稳定付出了努力。今年,随着机构改革的顺利推进,文化旅游战线力量进一步加强、资源进一步整合。市文化和旅游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和经济站位,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开拓思路,明确方向,以改革精神和创新勇气整体谋划好全市文化旅游事业发展蓝图,努力实现全市旅游收入持续突破,更好地担当机构改革完成后的历史使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坚持用市场观念解决实际问题,抓紧规划对内、对外等各项工作,进一步优化整合文化、旅游、文物资源,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要抓班子、带队伍,管干部、聚人才,抓基层、打基础,建立公平公正、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真正凝聚合力、形成共识,以开放的姿态推进与酒泉市文化旅游领域的合作,努力实现区域经济协同发展。

  丁巨胜说,去年文化旅游事业实现良好发展,对我市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年,市文化和旅游局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目标,继续奋斗,再立新功。

  随后,李忠科一行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详细了解社会治安、道路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各项工作。李忠科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全体公安干警在春节期间的坚守和付出,并要求广大公安干警继续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维护,做好旅游景区、公共场所的治安工作。李忠科还来到市应急管理局和农业农村局、文旅集团、工业和信息化局进行走访调研,并要求各单位加强安全生产和作风建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