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做好务工人员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

 2019/02/14/ 10:48 来源:嘉峪关日报

  我市做好务工人员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 

  本报讯(杨亮 王斐)2018年以来,我市认真组织开展工资集体协商“要约季”活动,推进集体合同签订规范化,有效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全市劳动合同签订率达到93.1%,集体合同签订率达到85%。

  引导三镇富余劳动力通过劳动力市场平台与企业双向选择,促进富余劳动力7252人实现就近、合理、有序流转,实现劳务收入1.61亿元。

  精准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在我市三镇推行“一镇一村一特色”的职业技能培训新模式,深入三区各镇、工业园区开展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上门服务,让劳动者务农和技能培训“两不误”,实现了农民技能和收入“两提高”。

  深入开展援企稳岗,为符合条件的43家企业发放援企稳岗补贴2042.16万元,为1768名参保企业在岗职工发放技能提升补贴278.15万元。

  强化失业动态监测,开辟停产裁员企业失业人员失业金申领“绿色通道”,运用失业预警调控手段保障失业人员的合法权益。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