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各社区开展活动喜迎元宵佳节

 2019/02/20/ 20:43 来源:嘉峪关日报

  本报记者 朱玲

  春节假期虽已结束,但是浓浓的年味儿并未散去。猜灯谜、吃元宵,再拍几张全家福……连日来,我市各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元宵佳节增添了喜庆祥和,也给居民群众的生活增加了欢乐和情趣。

  猜灯谜、夹乒乓球、摸“福”字……2月15日,镜铁区曙光社区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原来该社区邀请辖区居民开展了“团圆聚社区、欢喜闹元宵”活动。除了一个个精彩有趣的小游戏,社区的工作人员还准备了元宵粉、元宵馅,和居民一起包元宵。

  “买的元宵和自己包的元宵带来的感觉可是截然不同,感觉大家在一起更贴心,节日氛围也更浓了。”曙光社区的一位工作人员如是说。大家一起制作元宵,一阵工夫,一个个圆滚滚、白净净的元宵就包好了,居民们吃着自己包的元宵,享受着节日的欢乐。正如社区居民王新来所说:“这个元宵节大家热热闹闹的,真高兴!”喜庆的节日氛围浓浓地包围着昌盛社区,2月15日,记者来到该社区广场,只见大红灯笼在走廊中随风浮动,带来了一片红色的波浪,甚是喜人。居民们置身于一片火红的走廊中,对着一个个有趣的灯谜,开动起了脑筋。

  社区还邀请了歌舞队、社火队表演舞蹈、社火,居民们围聚在小区广场上,欣赏着歌舞、社火表演,纷纷表示今年的元宵节非常热闹。

  “多少年都没照过全家福。今年社区组织我们照全家福,既活跃了我们的生活,又记录了团圆的美好时光。”提起德惠社区开展的主题为“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全家福照相活动,居民李秀珍不住地为其点赞。

  “百福图”背景下,居民们穿着喜庆的衣服,记录下了浓浓的亲情,也展现了节日的美好祝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