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 全面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2019/02/20/ 20:48 来源:嘉峪关日报

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

全面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李忠科讲话 丁巨胜主持 张静昌王荣军出席

  本报讯(记者李多进)2月19日,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全面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三农”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以农业农村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张静昌、王荣军、王毅、秦青山、冯彪、义战鹰、韩淑华、贾康太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全面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农业农村工作及全市“双促双增”精准帮扶行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农业农村重点任务,并对《嘉峪关市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全面扎实推进2019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作了说明。

  李忠科强调,一要准确把握“三农”工作的新形势,牢牢把握“重中之重”的战略地位,努力实现农村美、农业强、农民富的目标,争取走出一条符合嘉峪关实际、特色鲜明的农业农村发展新路子;坚决贯彻“优先发展”的重要要求,真正把促进“优先”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紧紧盯住“强富美”的奋斗目标,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二要坚决落实“三农”工作的硬任务,切实巩固农业农村发展的良好形势,抓好发展规划这个核心,抓实基础设施这个根本,抓牢农业产业这个关键,抓活“双促双增”这个载体,抓紧深化改革这个重点,抓细行业管理这个任务。三要全力开创“三农”工作的新局面,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把“三农”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强化政策落实,加强工作领导,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丁巨胜要求,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细化分项措施,层层靠实责任,确保今年农业农村工作取得实效。要围绕重点工作,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优化农业产业布局,加快建设美丽宜居乡村。要突出“四个优先”,提升工作水平,加快建立涉农资金统筹整合机制,实现“投入力度不断增强、总量持续增加”。要加强组织领导,构建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三农”工作体系,不断提升城乡发展质量和水平。

  市政府办公室、镜铁区文殊镇、长城区新城镇安远沟村等单位负责人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