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新一轮“创城”工作呈现良好态势

 2019/02/22/ 17:37 来源:嘉峪关日报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新一轮“创城”工作呈现良好态势

  本报讯(记者李多进)今年以来,我市继续深化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突出特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创城”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和亮点特色。

  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等内容作为“创城”工作的重要内容加以落实,全市党员干部“四个意识”进一步树立,“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更加注重思想道德建设,持续深入实施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升。更加注重基层基础创建,以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为统领,不断深化“七大创建”,基层基础创建扎实有效。更加突出“为民靠民惠民”创建理念,坚持文明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的工作导向,着力办好惠民实事。更加注重城市精细化管理,积极完善环境卫生、公共秩序等管理举措,让城市更和谐、更有序。更加注重常态长效创建,突出日常、经常、平常,凝聚各方力量,全面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