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公安局召开2018年度立功授奖表彰大会

 2019/02/28/ 15:18 来源:

  每日甘肃网讯 2月27日,嘉峪关市公安局隆重召开2018年度立功授奖表彰大会。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生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朱纯阳主持会议,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分局、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受表彰民警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严平宣读了市公安局记功、嘉奖命令和表彰奖励决定,在家党委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李生武同志代表市局党委对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指出,2018年以来,在和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坚强领导下,全市公安机关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全面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党委“1351”总体发展思路和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在嘉峪关调研指导工作时提出的“1234”工作思路,紧紧围绕风险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两个重点,积极履职,大力深化警务运行机制、智慧警务和“放管服”三项改革,全力实现城市最平安、执法最规范、服务最便捷、群众最满意四个目标,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公安事业的深入推进和突破发展,市公安局入列2018年度全省市(州)公安机关重点工作绩效考评一等单位,受到省厅表彰奖励。

  李生武同志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要以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振奋精神、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忠实履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发扬不怕疲劳、连续奋战的优良作风,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坚决打赢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一系列硬仗,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嘉峪关公安工作实现新跨越、新发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受到表彰及参会的民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表彰仪式为契机,以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发挥维护社会治安主力军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积极投身“践行新使命,平安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安嘉峪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赵旦)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