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胡焯在酒泉嘉峪关张掖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社区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

 2019/03/11/ 18:0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于哲

胡焯在酒泉嘉峪关张掖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社区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于哲)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近日在酒泉市、嘉峪关市、张掖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政法工作会议部署,加快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

  胡焯深入基层社区和政法单位,与干部群众广泛交流,详细了解政法工作情况。他指出,社区是社会治理最基础的单元,要以党建为引领,统筹各方面资源,及时调处各类矛盾纠纷,真心实意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社区民警要与社区融入为一体,在基层党组织统一领导下做好服务管理和群防群治工作。

  胡焯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有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线索核查力度,充分运用异地用警、提级办理等措施,尽快在深挖打击、打伞破网上实现新突破。要建好用好综治中心,通过“雪亮工程”等平台整合资源,强化预警研判,不断提高社会治安防控的整体效能。

  胡焯要求,各级政法机关要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加强协作配合和资源共享,加强诉前调解,加大执行力度,切实解决案多人少、执行难等问题。要坚持抓党建带队建,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政法队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