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2019/03/22/ 16:53 来源:嘉峪关日报

  全市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李忠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进平丁巨胜燕胜三张静昌出席

  本报讯(记者杨亮)3月21日,全市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李忠科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坚定发展信心决心,广泛凝聚智慧力量,尽锐出战、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我市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市领导王进平、丁巨胜、燕胜三、张静昌、王毅、马庆、秦青山、朱锋涛以及全市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李忠科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全国人大代表、甘肃镜铁山矿业有限公司桦树沟作业区值班长谢生瑞作了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体会发言。

  就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李忠科强调,一要在学习上潜心用功,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深刻把握全国“两会”的新部署新要求,全力营造学习宣传和贯彻的浓厚氛围。二要在落实上精准发力,自觉运用最新理论成果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发挥优势谋划项目、围绕延链引进项目、完善机制抓实项目,以重点项目建设提振发展信心;要以工业转型升级夯实产业根基,重点要抓好酒钢板块、中核板块、园区板块三大板块;要以破解增收难题推进乡村振兴,狠抓“双促双增”精准帮扶,狠抓人居环境整治,狠抓农村综合改革;要以文旅深度融合促进三产提质,主动融入大敦煌文化旅游圈,在“全、深、精”上做文章,打造丝绸之路沿线知名旅游目的地;要以深化改革开放激发内生动力;要以生态环境治理提升宜居品质;要以民生持续改善增强群众幸福感;要以民主法治建设凝聚智慧力量。三要在担当上加力改进,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增强忧患意识,发扬实干精神,以信心凝聚力量,以目标引领发展,以问题反省自警,以责任鼓舞干劲,以作风保障落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