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酒嘉绕城高速公路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李忠科吴仰东致辞

 2019/03/25/ 10:57 来源:嘉峪关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多进 雷昉谕)春意渐浓,万象更新。3月22日,S06酒嘉绕城高速公路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这是酒泉、嘉峪关两市推动协同发展、合力打造区域交通枢纽的标志性工程,也是两市狠抓项目建设、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的重要举措,对于促进两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出席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开工仪式,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等出席开工仪式。

  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酒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塞力克,酒泉市政协主席杨小丽等出席开工仪式。

  李忠科在致辞时说,S06酒嘉绕城高速公路的规划实施,是我们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着力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关键举措,对于构建横贯我省东西方向的国际化陆桥大通道,加快建设酒嘉国家级公路运输枢纽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服从、服务于项目建设大局,积极做好项目建设中的资金、土地、环保、搬迁等相关工作。要大力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不畏艰险、默默奉献的交通精神,科学设计、精心施工,严格管理、确保进度,努力打造高质量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为进一步拓展我市对外开放格局、加快两地协同发展、推动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群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仰东在致辞时说,嘉酒绕城高速公路项目的实施,标志着嘉酒两市深化合作进入了实质性阶段。希望嘉酒两市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服从大局,同心协力、密切配合,积极做好项目征地拆迁和其他保障服务工作。也希望参建单位各负其责、科学调度,严格技术规程,狠抓工程质量,确保安全施工和建设进度,努力把嘉酒绕城高速公路建成精品工程、生态工程、高效工程和廉洁工程,向省委、省政府,向两市人民交出一份优质的答卷。

  省公航旅集团总经理任忠章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广侠介绍了施工情况。

  最后,李忠科、吴仰东、王进平、塞力克、燕胜三、杨小丽等共同启动项目。据悉,S06酒嘉绕城高速公路全长59.76公里,投资估算31.85亿元,其中:嘉峪关境内48.55公里,投资25.12亿元;酒泉境内11.21公里,投资6.73亿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