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签署5G暨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协议

 2019/03/26/ 11:16 来源:嘉峪关日报

市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签署5G暨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协议

李忠科王进平丁巨胜燕胜三出席签约仪式 彭晓川致辞

  本报讯(记者李巍)3月22日,市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5G暨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李忠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晓川出席仪式并致辞;副市长赵宝毅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签署合作协议。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主持签约仪式。

  近年来,我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践行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转型发展要求,突出抓好十大生态产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城市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为移动通信等各类企业创造了良好的投资和发展条件,为智慧城市的持续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彭晓川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是5G发展元年。与4G相比,5G速度更快、时延更低、连接更强,为工业互联网发展与城市治理提供强大的技术保障。此次签约,将在实现5G发展大提速的基础上,同步带动智能制造、智慧政务、智慧交通、智慧旅游、智慧教育等领域的全面发展。

  彭晓川说,嘉峪关移动公司在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下,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同时也积累了深度合作的宝贵经验。在下一步工作中,移动公司将进一步积极融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高质量转型发展为主线,全面抓好协议内容的推进落实,为推动地方通信信息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仪式结束后,李忠科一行还现场参观了移动公司5G应用观摩体验产品。

  全市各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