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第十届全省双拥模范城(县)考核验收组来嘉 李忠科主持工作汇报会

 2019/04/17/ 14:48 来源:嘉峪关日报

  第十届全省双拥模范城(县)考核验收组来嘉 

  李忠科主持工作汇报会

  本报讯(记者李多进 雷昉谕)4月16日,省第十届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命名活动第五考核验收组组长、武警甘肃省总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郭永学一行来到我市,对我市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市委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忠科主持我市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嘉峪关军分区司令员万发中,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生武陪同考核验收,并出席工作汇报会。

  考核验收组先后来到长城区兰新社区、嘉峪关军供站、武警支队,实地查看了我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积极参加我市春季植树活动。在随后的工作汇报会上,考核验收组认真观看了我市争创双拥模范城宣传片,并听取了李生武所作的工作汇报。

  郭永学指出,嘉峪关具有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已成功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和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这是嘉峪关党政军民共同努力的结果。通过实地走访和听取汇报,可以充分感受到:嘉峪关对双拥模范城的创建工作重视程度高,市委主要领导亲自抓创建,各项举措务实有效;双拥氛围浓,全民普及国防教育,大力弘扬红色文化;市委、市政府支持力度大,从资金、土地、项目等方面支持驻嘉部队建设;落实政策好,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足额发放各类资金,没有遗留问题。

  就做好下一步创建工作,李忠科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查漏补缺、加大投入、夯实基础,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在巩固、创新、改进、提升上下功夫,为后续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抓紧做好争创全国“七连冠”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按照省上统一部署,加大请示汇报和协调对接力度,抓紧谋划全国“七连冠”创建准备工作,按时间、按节点、高质量扎实推进。要严格落实创建责任,双拥模范城是我市的金字招牌、崇高荣誉,要传承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协作观念,讲担当、讲作为、讲奉献,把该做的事做到最好,把该尽的责全部尽到,全方位巩固创建成果,密切军民鱼水情谊,深化军地双方合作,携手创建幸福美好、和谐宜居的雄关家园。

  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