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酒两市将合作建立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

 2019/04/18/ 14:31 来源:嘉峪关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多进)随着嘉峪关市和酒泉市加快推进协同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实施,嘉酒两市将共同合作,建立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

  建立互保共建和互为市场机制。给予两地企业在项目建设、原材料供应、产品(设备)招投标(采购)、承接加工服务、交通运输等工商业活动中具有同等市场地位,不设立限制条件,不区别对待。重大项目建设在坚持市场配置要素公平竞争前提下,按照同等优先原则,优先选择两地的建筑施工企业、优先选用两地企业生产的材料设备、优先使用两地劳务人员。

  加强市场监管合作。加强市场执法合作和联动协查,建立举报投诉、打假查处的合作协调机制。构建一体化诚信体系,建立信用信息发布和共享机制,实现企业信用评估结果互认,切实保护两地名优品牌。加快建立统一的标准标志制度,实现质检报告互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