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5月1日起 嘉峪关将推出旅游新品和优惠政策

 2019/04/19/ 11:4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高慧霞

5月1日起 嘉峪关将推出旅游新品和优惠政策

景区门票三日有效 可夜游嘉峪关关城

  每日甘肃网4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18日从嘉峪关市获悉,自今年5月1日起,嘉峪关关城景区将推出夜游产品、景区门票实行三日制等旅游举措,以此丰富嘉峪关旅游业态,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据了解,今年5月1日起,嘉峪关关城景区开放时间延长至晚上23∶00。游客可在夜晚游览古城,感受大漠、边关、冷月,体会古代戍边将士的豪壮。夜游期间,光化、柔远、嘉峪关三座城楼将用灯光打亮,关城外围灯光将全部开启,瓮城将进行艺术布光,还将安排演出本地区较为流行的秦腔等传统戏曲的经典剧目,让游客在漫步古城的同时感受边关军民的夜间文化生活;嘉峪关文物景区实行门票三日制,游客自门票购买之日起三日内,可以凭票游览关城景区、长城第一墩景区、悬壁长城景区。自4月15日发布之日起,紫轩葡萄酒庄园景区实行门票三日制。实行景区门票三日制后,除了能为游客提供更多的游览观光选择,还能让游客有更多的时间发掘、去体会嘉峪关独特的人文资源和历史文化。

  2019年,将继续施行《嘉峪关市推动全域旅游发展补贴奖励办法》,即在5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旅行社组织境内外游客组团来嘉,游览两个(含)以上收费景区且游客在该市至少住宿1晚,或游览1个收费景区且游客在该市至少住宿两晚的,给予每人10元的补贴。在11月1日至明年4月30日期间,旅行社组织境内外游客组团来嘉,游览两个(含)以上收费景区且游客在该市至少住宿1晚,或游览1个收费景区且游客在该市至少住宿两晚的,给予每人20元的补贴。对开通直达旅游包机的境内外旅行社,游览两个(含)以上收费景区,且游客在该市至少住宿1晚,或游览1个收费景区且游客在该市至少住宿两晚的,按照飞机座位数给予补贴。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高慧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