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一单位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2019/04/24/ 16:56 来源:嘉峪关日报

  本报讯(殷燕)4月13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将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拟表彰人选(集体)予以公示,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检修工程部仪表检修作业区不锈钢仪表班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据了解,不锈钢仪表班成立于2005年11月,现有职工26名,其中中共党员8人,高级技师1人,技师7人,高级工16人,平均年龄35岁,是一个充满活力、积极上进的先进班组。班组主要担负着酒钢集团不锈钢公司7950余台仪表设备的点检、维护、检修工作。

  多年来,不锈钢仪表班以安全生产为首位,以抓基础管理为契机,全面提升班组创新力和战斗力,使班组管理水平不断得到提升,并取得了优异成绩。2015年度获得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2017年分别获得省总工会颁发的“甘肃省十佳创新明星班组”“甘肃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曾获得过省总工会颁发的“甘肃省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