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将举办多项重大赛事

 2019/04/25/ 19:28 来源:嘉峪关日报

  我市将举办多项重大赛事 

  本报讯(记者武晓霞)记者从有关会议上了解到,为热烈庆祝建国70周年,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今年我市将举办第三届全国机器人运动大赛、国际铁人三项赛等4项国际、国家级赛事,目前赛事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中。

  记者了解到,市第二届全民健身健康大会于4-10月举行,此次赛事共分成年组和青少年组两个组别,设置了篮球、足球等19个大项、82个小项,共有来自全市各单位、各部门4000余名运动员及100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加。开幕式将于5月17日在市体育场举行,届时将有团体操表演、全民健身展示、全民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亮相。其中青少年组的篮排乒羽比赛还在进行,部分比赛已经结束。

  2019年“嘉峪关”笼式足球国际邀请赛将于6月下旬在我市举办,届时将有来自3支国外球队和3支国内球队的400余名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参加。

  2019年国际铁人三项赛将于7月初在东湖景区举办。本次比赛包括铁人三项亚洲杯赛+“一带一路”铁人三项赛+二青赛预选赛+全国冠军赛+U系列赛事,由来自国内外6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技术人员参加。

  2019年“嘉峪关·神通杯”第三届全国机器人运动大赛将于8月9-12日在我市举办,大赛设10个竞赛项目,21个组别,共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30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技术人员参加。

  2019年全国U21青年女子篮球锦标赛预赛将于8月25-31日在我市举行,这是我市近年来举办的规格较高的篮球赛事。届时将有来自辽宁、四川、河南、天津、黑龙江、河北、江苏、广东等8个省、直辖市的2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技术人员参加。

  另外,为促进全市群众体育蓬勃发展,提高广大市民健康素质,以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今年还组织安排了广场舞展演大赛、丝绸之路“美利达杯”自行车挑战赛、全市象围棋赛、户外徒步健身活动等21项市级群体性体育赛事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