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选派赴环县驻村帮扶工作队启程

 2019/05/14/ 20:41 来源:嘉峪关日报

我市选派赴环县驻村帮扶工作队启程

  本报讯(记者朱玲)5月9日,我市选派赴环县驻村帮扶工作队50名队员启程,奔赴千里之外的帮扶目的地——庆阳市环县。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代表市委赴兰州为帮扶工作队送行。

  5月10日,帮扶工作队顺利抵达环县,立即与省委组织部和当地县委政府对接沟通,了解帮扶情况,确定工作目标,明确帮扶村镇,分组选派队员。

  5月11日,帮扶工作队开展了为期2天的业务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委组织部领导、庆阳市委党校教授、当地有关镇政府工作人员等,围绕习近平同志关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如何消除贫困共享幸福等主题开展培训。通过培训,队员们初步了解了当前环县的扶贫形势和任务,与教授和其他授课人员现场交流了做好群众工作、深入扶贫一线的方式方法,进一步坚定了做好帮扶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队员们一致认为,赴环县帮扶不仅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更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帮扶队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的讲话精神,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环县帮扶的具体安排部署,与省直帮扶机关干部和当地干部一道,加强村情民意的走访研判,紧紧盯住“两不愁、三保障”底线标准,准确聚焦“四类分类法”,精心制定“一户一策”,针对贫困户的不同情况,拿出切实有效的办法,抓细抓好责任落实,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定信心不动摇,尽锐出战、迎难而上,以务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确保红色革命圣地——环县的脱贫任务如期完成,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