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对生态环境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新闻发布

 2019/06/10/ 11:55 来源:嘉峪关日报

  我市对生态环境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新闻发布 

  本报讯(记者朱玲)6月4日,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组织市生态环境局对2018年度我市生态环境状况及生态环境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新闻发布。

  发布会上,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18年度我市生态环境状况及生态环境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我市在水污染防治方面所做了哪些具体工作、开展“会诊式”环保执法服务有什么意义、通过哪些措施让老百姓在生态环境上更有获得感、老百姓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从自身做起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等回答了记者提问。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及甘肃经济日报驻嘉记者站、甘肃省电视台驻嘉通联站、嘉峪关日报社、嘉峪关广播电视台、酒钢新闻中心、嘉峪关广播电视台新媒体、华夏文明导报嘉峪关周刊等多家媒体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