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第二届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美食节拉开序幕

 2019/07/08/ 09:5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高慧霞

第二届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美食节拉开序幕

  每日甘肃网7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日上午10时,第二届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美食节正式拉开序幕。记者了解到,此次美食节是去年第一届丝路国际美食节的延续,是由嘉峪关市政府与嘉峪关白鹿仓峪泉古街景区联合主办,旨在以美食为纽带,促进丝路沿线国家、地区、城市之间的文化交流。来自丝路沿线省份100多家展商的300余种美食参加展出。

  美食节期间,景区内有华阴老腔、直升机表演等多种演艺助兴。同时,西北最高的喊泉也正式投入运营。丝路特色美食包括烤肉、牛肉面、新疆手抓饭、内蒙古特产、伤心凉粉、凉皮、锅盔、水果捞等达300余种。

  当日12时30分,在景区八卦演艺大厅内举办了第二届“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超模大赛决赛”。佳丽们一一展示美丽风采,为第二届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美食节助力、造势。

  嘉峪关白鹿仓峪泉古街项目位于嘉峪关关城以东,遗产公园以北,沿双拥路两侧布置,北侧为古镇,南侧为古街,由陕西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与嘉峪关市政府合作建设,项目占地273亩,总投资6.5亿元人民币,是集文化、旅游、景观、购物、餐饮、住宿、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商业文化古街。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高慧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