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货运中心团委开展“赠书,送清凉”系列活动

 2019/07/12/ 15:41 来源:兰州局集团公司家园网 记者 陶飞 通讯员 张祖斌 张敬宜

  每日甘肃网嘉峪关讯(兰州局集团公司家园网 记者 陶飞 通讯员 张祖斌 张敬宜)近日,嘉峪关货运中心团委携手武铁关工委在玉门营业部、瓜州营业室开展“赠书、送清凉”系列活动。

  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武铁关工委赠书活动暨青工座谈会、有“新老职工恳谈会”和“送清凉”等活动。在瓜州营业室,武铁关工委为青工送去《平凡的世界》《超新星纪元》《国学经典》等文学书籍,让新入路的青工爱不释手,倍受感动,他们兴致勃勃的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有饱含真情的诗朗诵、男声独唱等节目,精彩纷呈,受到了现场人员的好评。在玉门营业部,老职工代表分享自己货运改革几年来的人生经验,讲述个人面对新的岗位,新的要求,如何跨出第一步,重新学从头练的人生故事,谈心得、教方法、传经验,引导青年职工时刻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阳光心态,勤奋工作,踏实敬业。青年职工介绍自己入路以来的心路历程,感恩始终站在自己身后的“老师傅”,感谢在困难面前不曾屈服的自己。身边的故事,朴实的语言,使青工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勤奋工作,认真履职,为铁路事业发展添光加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